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飛行 里 數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飛行 里 數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因三中案遭北檢起訴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(18日)邀馬英九至中常會公開說明三中出售過程。吳敦義致詞時表示,邀請馬英九到中常會說明三中案,不是要對抗哪個機構,也不是為某個人背書,只是要公允、客觀檢視過去三中處理過程是否妥適,聽一聽馬英九的說明。

吳敦義指出,他7月13日與副主席曾永權到馬辦祝賀馬英九生日快樂,也就7月10日北檢起訴馬英九案交換意見,基於馬英九是前元首、也是國民黨前主席,馬英九被北檢起訴應有機會向中常會全體常委說明。

吳敦義表示,依照黨章,中常會是全代會閉會期間最高的決策機構,馬英九此次被起訴所涉及到的黨產中的三中(中視、中廣、中影),不管起訴理由如何,應有必要聽聽馬英九的說法,所以請馬英九赴中常會說明,並請常委用公允的立場表達意見。

相關新聞影音夏慕尼

申辦信用卡要多久哪 家 信用卡 好 辦
arrow
arrow

    bfz37hz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